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相克夫才离婚?“朋友”建议整形改变命运 结果等来的不是蜕变......
10-27 21:22: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涪陵的唐女士离婚了,心情郁闷,人生低谷的时候,一位知心的好姐妹出现了,嘘寒问暖,并教给了唐女士一个改变命运的办法。唐女士能做到吗?

唐女士的经济条件不错,朋友圈里的人都知道她有几百万存款。2016年初,唐女士和丈夫感情出了问题,经常吵架,这时候,一位认识的美发店的老板,非常关心她。

美发店的老板经常请唐女士吃喝玩乐,排解心情,一来二去,唐女士和对方很快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位朋友甚至知道唐女士什么时候去办理离婚手续。

离婚后,唐女士的精神倍受打击,这个时候,这位朋友开始安慰唐女士,并分析了唐女士婚姻失败的原因,那就是面相克夫,需要整形。朋友还说,认识上海一家名气大的美容医院的人,可以在重庆开展整形手术。

听朋友这么一说,唐女士似乎抓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决定通过面部整形改变自身形象,挽回失败的婚姻。

2016年上半年,这位朋友带着唐女士来到解放碑一幢写字楼里的办公室。对方表示,他们是上海比华利医疗门诊部开设在重庆的流动门诊,医生都是从上海来的,并为唐女士设计了丰眉骨肌、丰平果肌、丰唇等系列手术,手术费为58万元。

这位热心的朋友,还好心的为唐女士垫付了二十多万元,帮助唐女士缴纳了第一次的手术费。手术很快就结束了。

2016年,唐女士通过美发店朋友的联系,先后独自一个人来到重庆不同的地方做了两次整形手术。

前前后后,唐女士总共交纳了58万的手术费。在三张手术知情同意书上,上面写有手术名称和费用,但没有更具体的明细内容。唐女士说,每次手术都是面部注射,很快就结束,不清楚用了什么材料。

花了一大笔钱,做完全部手术,唐女士收拾心情回家了,等待整形手术带给自己的蜕变,然而,唐女士的好运气并没有降临,等来的却是面部变形和疼痛。

唐女士说,做完手术后,她就发现面部一直僵硬,到了今年,面部开始疼痛了,稍微一挤压就会变形。

面部出现问题后,唐女士那位介绍去整形的朋友却不那么积极了,让唐女士自己去找对方解决。第1眼和630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唐女士的那位开美发店的朋友。对方否认曾经游说唐女士去整形,并谈到了当初帮唐女士垫付二十多万手术费是因为是朋友的关系。

最终,通过这位美发店的朋友,唐女士联系上了上海比华利医疗门诊部的工作人员,协商解决问题。

虽然上海比华利医疗门诊部的工作人员承认手术有问题,愿意退还8万元手术费,但唐女士和家人不同意。10月26日下午,听说上海比华利医疗门诊和解放碑女人广场里一家医疗整形的机构有合作关系,第1眼和630记者来到这家机构想了解对方的情况,不过却受到了阻拦。

在这家医疗整形机构,第1眼和630记者见到了上海比华利医疗门诊部的工作人员,但是对方拒绝采访。

采访中,渝中区卫健委的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就异地机构开设流动门诊,开展整形手术和收费的问题,约谈相关人员,并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面相克夫才离婚?“朋友”建议整形改变命运 结果等来的不是蜕变而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