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前三季度工业利润同比下降2.1%,降幅逐季收窄
10-28 07:00:45 来源:上游新闻

前三季度工业利润同比下降2.1% 降幅逐季收窄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2.1%。其中,一季度下降3.3%,二季度下降1.9%,三季度下降1.8%,降幅呈逐季收窄态势。前三季度工业企业效益出现结构性改善,主要体现在:一是利润增长行业增多;二是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利润增长加快;三是汽车电子行业利润回暖带动装备制造业利润增速由负转正。9月份,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5.3%,降幅比8月份有所扩大,主要受工业品出厂价格降幅扩大、销售增长放缓等因素影响。 

玩手机不许外放声音……今后坐地铁严禁这些行为!

地铁里吃东西、手机追剧外放声音、车门关闭后扒门……这些广为诟病的行为都上“乘客行为黑名单”了。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对乘客在地铁内一系列行为进行规范。《办法》将于2020年4月1日起施行。交通运输部指出,出台新规旨在推动提高城市交通服务质量,提升广大乘客出行满意度、获得感。对此,网友表示:终于有明文规定了,还地铁族一片宁静。 

国产ARJ21飞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据人民日报消息,10月26日下午,我国国产喷气支线客机ARJ21飞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历经1小时03分的飞行,平稳降落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这标志着ARJ21飞机首条国际航线成功开通,我国国产喷气支线客机商业运营实现新跨越。

 

上游新闻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