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半斤白酒下肚 75岁老人稀里糊涂走上内环
10-24 15:32:3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有位老人在内环华陶立交至巴南立交超车道上行走,太危险了,你们快来看看吧!”10月23日晚上7点左右,城市快速道路支队指挥分中心一连接警十余起,均反映同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

1571901445163.png

接警后,值班民警唐霖通过高空镜头迅速查找老人的行踪。高空镜头显示,内环华陶立交至巴南立交路段,一位身穿灰黑色上衣的老人正缓慢行走在超车道上,其身体重心显得不稳,有晃动迹象,过往车辆飞速从其身旁而过。老人身处险境,稍有不慎就会被车辆刮倒。

获知线索后,民警何彧驾驶警车一路从新华立交快速赶往指定地点,在超车道找到了老人,并将其扶上警车带至安全地方。从接警到带离,老人在超车道上行走了大约500多米。

1571901562482.jpg

事后,民警了解到,老人姓张,家住大渡口区,今年75岁,中午与老友一起小聚吃饭,喝了半斤多白酒,在回家途中迷了路,稀里糊涂走上了内环。民警最终联系到了老人的女儿张女士,并将老人送到大渡口立交下道口处,让老人和女儿得以团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原标题:75岁老人喝半斤白酒在内环行走 幸好交巡警及时赶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