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10月27日起,G50沪渝高速长寿到重庆上道口封闭
10-24 11:37: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因G50沪渝高速公路重庆长寿桃花上下道口改造工程施工,经重庆市交通局同意,决定在2019年10月27日00:00至2019年12月30日24:00期间,对长寿至重庆上道口进行封闭施工(重庆至长寿桃花下道口已于2019年9月2日封闭)。

在此期间,由G50沪渝高速公路长寿至重庆方向的车辆需从古佛或晏家绕行上道,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QQ图片20191024113856.jpg

绕行路线一:桃源大道—桃花西路—古桃路—经开路—菩提东路—古佛上道口(全程6公里,预计通行约10分钟)

QQ图片20191024113905.jpg

绕行路线二:桃源大道—桃花西路—古桃路—经开路—齐心大道—景观路—晏家上道口(全程10公里,预计通行约18分钟)

封闭期间,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听从现场人员的指挥,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及时拨打89077770(总队指挥中心)、72232222(四支队值班中心)报警求助电话了解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