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即将动工 计划工期900天
10-18 15:36: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得到消息,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方案已经确定,具备施工条件。根据改造方案,将新建下双向4车道的下穿道,同时,现有的转盘将改为匝道供车辆转换,计划工期900天。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位于观音桥商圈东北角,工程主要包括主线下穿道、红土地立交主线右转匝道、北城天街北向匝道及北城天街东向匝道等工程内容。工程总占地面积约为100亩,投资估算3.068亿元。

1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区域的围挡已经布置到位,将根据方案适时开挖。根据方案,将在现有道路的基础上,新建下穿道,连接江北区的北城天街和渝北区的兴盛大道,设计为城市主干道,双向4车道。目前的转盘将改造为匝道,为不同方向的车辆提供分流转换。

该工程作计划工期900天,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大幅提升兴盛大道、红黄路进出观音桥商圈的通行能力,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区域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即将动工 新建下穿道 转盘变匝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