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煮面功夫哪家强?全国456名高手齐聚,这项比赛还没开始就让人馋
10-17 13:0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巴渝工匠”杯第六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暨重庆小面专项赛将于10月18日上午9点在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沙磁巷文化广场开幕。

本届大赛共设置20个竞赛项目,从10月18日开始,各项目将逐一进行决赛比拼,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56名选手将同台竞技。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18日的开幕活动集竞赛、展示、互动3大功能为一体。当天以“1+3”形式展示,即1场“巴渝工匠”杯第六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和重庆小面、中国菜、餐厅服务3场专项职业技能竞赛。

活动现场还会开展无人机展演、传统手工艺技艺体验,咖啡、烘焙、重庆小面美食品尝等互动活动。同时,还设置了“小面大爱 祖国万岁”为主题的“吃重庆小面 庆祖国华诞”活动。此外,开幕式当天还将开展“我在重庆学美食”活动,活动邀请10余名外籍留学生现场参与制作重庆小面及重庆美食。

微信图片_20191017130515_副本.jpg

本组图片为资料图 赛事组委会供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