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扶贫日|饺子暖人心 江津网开展访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10-17 11:2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您是否了解当前的扶贫政策?”“精准扶贫工作的工作是否改善了您的家庭生活状况?”“希望江津网扶贫干部继续提供哪些方面的帮助?”10月17日上午,江津区网络传媒中心的党员、扶贫干部和志愿者们,来到江津区塘河镇石龙门村开展访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GetAttachment (6).jpg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江津区网络传媒中心的扶贫干部们和自己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齐聚在塘河镇石龙门村蒋树英家的院坝里热闹地聊开了。

扶贫干部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宣传了江津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进展成效、脱贫攻坚的工作亮点,并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到场的村社干部、贫困群众征求了区网络传媒中心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

GetAttachment (5).jpg

“家里养了几头香猪,还愁没得销路,希望江津网能帮我宣传下。”“党和政府帮我盖了新房子,水电气样样通了,我感觉已经很满足了。”“希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按此帮扶关心。”……贫困户们畅所欲言,说出当前生活还存在的困难,同时也对未来脱贫充满信心。江津区网络传媒中心的同志们发放了调查问卷,针对前阶段单位扶贫干部结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门的收集,主动接受群众评判,用以指导下一步更精准地助力扶贫。

GetAttachment (3).jpg

专题院坝会后,江津区网络传媒中心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拿出了自备的饺子皮和馅料,到地里与群众一起摘菜,撸起袖子和农户们一起包饺子。在贫困户蒋树英家院子里,大家吃着饺子,谈论着农村生产生活的变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通讯员 罗美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