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红叶节“红叶恋人”报名持续 老知青期待故地重游
10-17 12:57:02 来源:上游新闻

由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 活动,将面向全社会招募99对“红叶恋人”。据悉,此次活动分为集体婚礼和集体旅拍两个部分,99对红叶新人将在神女天路、神女天梯等景区,以“一江碧水,两岸红叶”为背景,在神女峰下完成他们的婚礼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这些年来,巫山一直致力于打造恋城文化,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不仅打出了“中国恋城”的城市宣传语,还组织了“山盟海誓”等活动,目的就是全力带给游客山河壮美的视觉盛宴,吸引全世界游客来巫山寻找爱情、记录爱情、深化爱情。

作为巫山红叶节品牌活动之一,报名活动自上线以来就深受全国各地佳偶的欢迎,截至目前,已有上百对佳偶踊跃报名。报名征集将于10月21日结束,针对不熟悉线上报名的老年夫妻可以通过电话咨询。

知青刘阿姨期待重游巫山

QQ截图20191017125750_副本.jpg

时间回到1978年,从巫山当知青回城的刘帮容,认识了在同一车间的余树明。经人介绍两人走到了一起,至今结婚快40年了,当年条件很艰苦,没有举行结婚仪式。刘帮容讲述到,她曾在巫山建坪当了5年知青,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机会再回巫山看看,心中感到很遗憾。

老伴余树明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巫山“红叶恋人”征集信息,便为妻子刘帮容报了名,希望能带妻子重游巫山,看看巫山这些年的变化,并且弥补当年未给妻子办婚礼的遗憾。

新疆美女向往巫山美景美食

邓新新是位来自新疆的美女,读书期间认识了在重庆创业的巫山小伙王洋。去年五一和男友去过巫山,欣赏了美景,品尝了美食,都让她印象深刻。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季节原因,没有在红叶衬托的神女峰下与男友许下爱的诺言。

邓新新说,这次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红叶恋人”征集活动,便立即报名了,很想借此机会去男友的家乡巫山赏红叶,一起登神女峰。

“红叶恋人”征集10月21日截止,可电话报名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最终将选出99对“红叶恋人”,参加在巫山举办的集体婚礼、拍摄婚纱大片等活动。其中优秀的10对“红叶恋人”将在10月底赴烟台参加“红叶传情,山盟海誓”之海誓。

主办方将为 “红叶恋人”提供免费交通、食宿、其他活动物品等,还将赠送集体婚礼现场纪念视频和旅拍照片。

报名的佳偶们可邀请亲友来点赞积攒人气,同时欢迎“红叶恋人”的亲友一起参加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1日

名单公布时间:10月24日

报名(咨询)电话:023-63907095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报名网站:http://wushan.cqkendi.com/

报名公众号二维码:

QQ截图20191017125757_副本.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