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通实时播报:08:00-13:00重庆主城全线畅通 交巡警:预测下午两点车流增大
10-01 14:0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指挥中心获悉,从今(1)日上午8时起,至下午1时,重庆主城区内交通全线畅通,仅有部分景区附近路段出现略微拥堵情况。

77_副本.jpg

66_副本.jpg

今天早高峰出现在5点至7时30分左右,较往常7时30分至9时许相比,今天早高峰出现早,消散快,且影响面较小。

“和往常相比,早高峰还没正式开始,就结束了。”出租车司机邓师傅今天上午5时许开始在江北观音桥附近等活儿,让他意外的是,原本预期的早高峰并没有出现。“可能都在家等着看阅兵吧。”邓师傅说。

据交巡警预测,从今日下午2时起,主城区内和进出城通道车辆活动开始频繁,交巡警建议驾驶员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错开高峰时段和拥堵路段,避堵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