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通话频率太高号码被停机 快递哥们焦麻了
09-09 08:03: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先生是一位快递员,送货的时候需要给收货人打电话。王先生的工作号码是中国电信的,由于通话频率太高,号码被停机。

电信的工作人员给不出明确的依据,只说打电话频率高就被关停,这让王先生想不通。王先生说,自己一没欠费,二没做违法的事,手机被关停后,对他的工作生活都造成了影响。电信的工作人员说,想要重新启用手机号码,如今只有一个办法:带上快递公司的证明,到营业厅去办理复机。然而由于王先生是临时工,快递公司表示,开不了这个证明。

就在王先生上班的快递站,有四分之一的正式工,同样也被停机了。这家快递站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给不少正式工开具了盖有公章的证明,不过目前,关停的号码尚未重新开通。快递员的手机被停机,就无法拨打收件人的电话,这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事实上,除了快递行业之外,最近一段时间,630的热线电话接到不少重庆市民的投诉,反映他们由于频繁通话而被运营商停机。不光是重庆,外地也是如此。就在前几天,有媒体报道这样一件事:四川江油的一位女民警对辖区人口进行核查时,平均每天拨打一百多个电话,由于通话过于频繁,电信以“涉嫌电信网络诈骗”为由,将其停机。为了不耽误工作,民警只能重新更换手机。

对于这事儿,630有话说:打击电信诈骗是好事,不过,如何才能避免“伤及无辜”,需要通信公司把工作做得更加周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大家注意!频繁拨打电话可能会被停机 想再开通很麻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