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抱娃男子在公交站被另一男子挥刀追砍 伤者送医嫌疑人被抓
09-09 07:54: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有网友报料称,9月8日傍晚6点左右,在深圳宝安区沙井新沙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男子在行经公交站时突然挥刀追砍一位怀抱着小孩的男子,致使后者背部受伤,行凶者随后逃离现场。稍晚,南都记者经宝安分局核实,当天下午确实发生了持刀伤人事件,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750x474_5d750c4057f05.jpg

750x484_5d750c415cb74.jpg

750x471_5d750c40e5440.jpg

据网友反映,事发地位于沙井街道新沙路壆岗路段一公交车站,一名黑色衣裤男子在走到公交车站后方时,突然弯下腰从包裹里掏出疑似砍刀的物件追砍正在其后方的一位正怀抱孩子的白衣男子,黑衣男子持凶器追砍男子数刀,白衣男子被追出数十米远后倒地,行凶男子方才罢手,转身离开了现场。

WechatIMG34.jpeg

另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疑似被砍的白衣男子坐在公交站不远的地上,白色上衣已被鲜红的鲜血染红,白衣男子背着手按压着后背的伤口,现场围了很多路人。

据了解,伤者已被送往沙井人民医院救治。

事发后,南都记者联系了宝安公安分局,经宝安警方核实,当天傍晚在沙井街道确实发生了持刀伤人事件,嫌疑人砍伤路人后逃离现场,于当晚9点左右,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目前,尚未查明嫌疑人的作案动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深圳抱娃男子在公交站被另一男子挥刀追砍,伤者送医,嫌疑人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