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夏天最幸福的8件事:摇蒲扇、吃刨冰、谈恋爱……
07-27 13:36:47 来源:重庆商报微信公众号

温热的风正热乎乎地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

随着炙热阳光的回归,山城的夏天又回来了。

在这个明黄色的季节,你在重庆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呢?

一定要在一个爽朗的清晨,独自漫步在深藏在繁华闹市里的老街,看老人家在家门口摇着蒲扇,这是老重庆夏天的味道。

1.jpg

一定要在黄昏时分走在滨江路上,看着夕阳慢慢消失不见,在夜风中感受长江特有的气息。

2.webp.jpg

一定要约上身边的小伙伴,在水里面尽情扑腾,仿佛又回到了我们小的时候。

3.webp.jpg

一定要在周末打开电视坐在地上,捧着冰镇好的西瓜吹着空调,这是最让人惬意的事情。

4.jpg

一定要到街边人声鼎沸的大排档,整上几瓶啤酒吃上几把烤串,吃得满头大汗痛痛快快。

5.webp.jpg

一定要去冷气充足的地方要一份刨冰,里面要有芒果芋圆和西瓜,吃得心里冰爽透凉。

6.webp.jpg

一定要在阳光灿烂的夏日午后,在学校的树荫下听着蝉的叫声,在斑驳的时光中仿佛看见了自己当年的模样。

7.webp.jpg

最后,如果可以,让我们谈个带着温度的恋爱吧,夏天它这么美,我想和你在重庆共享。

8.webp.jpg

原标题:重庆夏天最幸福的8件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