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有多美 上游“袁惟仁”VLOG带你逛世园会重庆园
07-26 08:4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5日,北京世园会“重庆日”活动在北京开幕。     

要领略重庆之美,“重庆日”活动期间的节目不能错过:非遗特色产品展、地方民俗风情表演、铜梁龙街头巡游、民间艺术展演等“文化套餐”值得去细细品尝。     

当然,除了“重庆日”的这些“特别节目”,北京世园会重庆园也非去不可。 

占地3000平方米的室外重庆园分为重庆印象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展示区和美丽家园示范区,充分体现了巴渝文化风貌、独特的珍稀植物、山水之城景观,展现了重庆山城、江城、山环水绕、江峡相拥的巴渝特色。    

在上游新闻,记者王淳因为和袁惟仁有点神似,因此被大家称为“上游袁惟仁”。今(26)天,就由他通过VLOG,带你一起逛逛重庆园,领略一下重庆山水之美、人文之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