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芬兰航空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将停飞
07-26 10:4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芬兰航空获悉,2020年夏秋航季不再继续运营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停止飞行前的最后一班运营时间为2019年10月24日。

芬兰航空此前曾表示,将于2019年冬春航季停运重庆-赫尔辛基航线。近日,芬兰航空决定2020年夏秋航季不再继续运营该航线。

芬兰航空自2012年5月起正式开通重庆-赫尔辛基航线,每周运营4班,由A340客机执飞,自 2017年起由A330客机执飞。2019年夏秋航季,芬兰航空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每周照常运营4班,停止飞行前的最后一班运营时间为2019年10月24日。

芬兰航空客户服务中心将与购买2020年夏秋航季机票的乘客取得联系,提供后续解决方案。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 表示,该航线停运后,重庆市民可以通过芬兰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和吉祥航空开展代码共享的合作,选择从重庆出发经由广州或上海飞往欧洲的航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