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天坪山的梨子熟了 600万斤高山梨邀你“甜蜜度夏”
07-10 11:4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0)日,经过阳光雨露的滋润,重庆巴南区二圣高山梨迎来成熟季,600万斤高山梨硕果挂枝。第十二届重庆·天坪山采梨节邀市民体验采摘乐趣,参与赏花郊游等活动。

天坪山地处巴南区二圣镇,位于主城区东南郊,距市区约38公里,海拔500-650米,从主城区驾车前往,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


重庆天坪山风景区梨子从2002年开始发展,主栽南方优质高山梨品种翠冠,目前,建成梨园10000亩,今年产量600万斤左右,是全市最大的优质高山梨集中生产基地。二圣高山梨肉质细嫩、入口化渣、汁多味甜,成熟期为每年7月中旬至8月中上旬。

“二圣牌”高山梨于2006年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att_1870521_看图王.jpg

交通路线

(一)自驾线路:

1、内环高速—茶园—长生—惠民(收费站)—二圣--梨园

2、内环高速—四公里—江北方向—南山隧道—迎龙—惠民—二圣--梨园

3、绕城高速—惠民(收费站)—二圣--梨园

4、沿江高速—木洞(收费站)—木隆路—菩萨滩—梨园

(二)公交线路:

1、在南坪长途汽车站乘坐南坪到天坪的班车,每天两班,上午8:50与下午2:50,行程约两个小时。

2、在南坪汽车站乘坐南坪到东泉的班车,从早上6:00-18:30约十分钟一班,行程约70分钟。到达二圣后,可乘坐当地小客车到达梨园基地,行程约15分钟。

3、在鱼洞长途汽车站(消防队对面)到姜家、天赐的班车,约一小时一班,行程约70分钟。到达二圣后,可乘坐当地小客车到达梨园基地,行程约15分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郭昊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