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帅气亮相!两名意大利警员和重庆民警联合巡逻
06-26 10:5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34634_副本.jpg

6月26日,中意警务联合巡逻重庆站启动仪式在渝中区人民广场举行。来自意大利的两名警员特罗伊希·米卡莱和法尔恰多利·瓦莱里奥将和重庆民警一起在重庆开展为期10天的联合巡逻。

根据公安部和意大利内政部的安排,6月24日至7月5日,意大利警方第三次派8名警员来华,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四个城市旅游景区与中国公安民警共同开展联合巡逻。此次将有2名意大利警员来渝,重庆警方将选出4名业务精通、英语、意语熟练、综合素质高、形象好、气质佳的民警与意大利警员组成巡逻小组,共同巡逻。

att_1834636_副本.jpg

联合巡逻小组将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在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人民大礼堂、长江索道、磁器口古镇、南山风景区、南滨路等重庆地标所在地以及热门旅游景区和江北机场、轻轨2号线、重庆西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联合巡逻。

att_1834635_副本.jpg

联巡期间,意方警员将不携带任何武器、警械,通过提供警务建议的方式配合我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协助处理与旅华意大利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

今年9月,中方将第四次派员赴意大利,与意方警员在意大利罗马、米兰等4座城市开展联合巡逻,协助意方处理与旅意中国公民和华人安全相关问题。

联巡期间,将延续此前联巡的有益做法,设立专门面向华人的报警热线,并走访当地华人华侨聚集区、中资企业和机构,了解有关安全情况及需求,保护在意中国公民和侨民的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