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麻将桌鏖战9小时 这位出租车司机赔了1.5万……
06-26 10:16:49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驾驶人疲劳时,会出现视线模糊、腰酸背疼、动作呆板、手脚发胀或有精力不集中、反应迟钝、思考不周全、精神涣散、焦虑、急躁等现象。如果仍勉强驾驶车辆,则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疲劳驾驶

危害大

近日凌晨1点多,渝北区双凤桥路金易星辰路段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有人员受伤。民警立刻联系120救护车和拖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事故车是一辆出租车。该车撞倒一片中央隔离护栏,车头受损,冷却水和机油等流洒了一地,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都弹了出来,一名男乘客头部受伤。民警立即协助120急救人员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经查,出租车驾驶员石某爱打麻将。事发头天早晨8点左右,石某和几个朋友在茶楼打麻将,一直打到下午5点才去接班开出租车。

白天打麻将鏖战9个小时,已经有些疲倦,再加上开夜班车,石某身体支撑不足打起了瞌睡。第二天凌晨1时许在双凤桥路金易星辰路段,石某的双手虽然还握着方向盘,可他意识模糊,打起了瞌睡,车辆失控,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

该事故由于石某疲劳驾驶引起,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此次事故造成出租车修理费、乘客治疗费、交通设施修复费共计1.5万余元,全部由石某承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民警对石某疲劳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处罚,并通报出租车公司。

交巡警提示

疲劳驾驶,极易出车祸。希望驾驶员朋友牢记:掌控方向盘,就要专注、就要有精神。疲劳驾驶和分神驾车,都可能出事!

原标题:麻将桌鏖战9小时,渝北这个出租车司机赔了1.5万……|覆车之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