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21个基点,降幅创今年5月20日以来最大
06-26 11:03:10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6月26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8701,下调121个基点,降幅创2019年5月20日以来最大。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580;上个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809,上个交易日夜盘收报6.8786。

同时,中国央行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回笼零投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外交关系委员会致辞时表示,FOMC委员对货币政策宽松预期有所增强,但货币政策不应过度反应短期情绪波动,这样做可能会增加前景的不确定性。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则认为, 7月降息25基点已经足够(上周他建议降息50基点)。芝商所CME利率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7月降息25基点的概率上升至64.6%,降息50基点的概率降至35.4%。

国金证券研报指出,临近跨季央行对资金面较为呵护,本周连续投放14日跨季资金并超额续作MLF,净投放3,250亿元。人民币汇率相对平稳,监管层稳汇率立场坚定,横盘震荡走势仍将延续。货币市场方面,资金面全面宽松,货币市场利率持续下行。

原标题: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21个基点,降幅创今年5月20日以来最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