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1岁邱淑贞独自逛平价超市,脸部下垂皮肤松弛,腰身臃肿
06-26 13:21:35 来源:东方网

近日,香港媒体拍到51岁的女神邱淑贞独自外出购物,照片中邱淑贞素颜现身,她扎着丸子头穿着蓝色上衣和黑色修身裤子,脸型圆润难掩疲态。当天邱淑贞在超市里买了不少特价商品,还有一些半透明胶纸和润喉糖,离开时她一路刷手机没有人认出来。

看邱淑贞的近照,不得不让人感慨时光易逝,再美的女神也有变老的一天。她虽然有在保养,但皮肤松弛,脸上法令纹明显,身材臃肿看不见腰部,显得很沧桑。

年轻时的邱淑贞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她集清纯娇俏与性感妩媚于一身,外形精致身材火辣,完美到无可挑剔。

早期邱淑贞走的是清纯玉女路线,不过她又加了一些搞笑的噱头,不拘泥于外形更不是“木头美人”。拍摄《赤裸羔羊》后邱淑贞转型走高级性感路线,奠定了他90年代性感女神的地位。

邱淑贞能以性感出名却无风尘感,与一手捧红她的王晶有很大关系,邱淑贞之于王晶,被认为是“巩俐之于张艺谋”的特殊存在。邱淑贞在荧幕中的经典角色几乎全部出自王晶之手,例如大家最熟悉的海棠、小昭、建宁公主,王晶对邱淑贞的保护和偏爱从戏里延伸到戏外,一手把她打造成了超级巨星。

可惜邱淑贞和王晶也没能走到一起,因为两人相恋时王晶已经成家,他不可能离婚,邱淑贞倍感心累,恋爱多年后终于选择分手。

1999年邱淑贞息影后嫁给了IT老总沈嘉伟,还生了三个女儿,婚后沈嘉伟身家暴涨,让女神被誉为“香港最旺夫的女人”。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外形虽然不能超越妈妈,但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美女。

邱淑贞虽然身价不菲,但生活过得蛮接地气,经常逛平价商场,生活平静安逸。

原标题:51岁邱淑贞独自逛平价超市,脸部下垂皮肤松弛,腰身臃肿认不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