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陈赫新剧热播,多处重庆风景抢戏!网友:这不是轻轨穿楼吗
06-25 14:58: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软科幻网剧《动物管理局》火了,除了影片创意剧情以外,剧中出现的多处重庆景色也着实惊喜了不少剧迷朋友,特别是好几处重庆特有的轨道交通风景,让人印象特别深刻,同时,辨识度也特别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该剧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结合脑洞大开的剧情,王子文任职的“动物管理局”把重庆变成了一座奇幻动物城!

微信图片_20190606162737.jpg

在剧中,陈赫、王子文是一对欢喜冤家

网友:看到列车穿楼一下子明白是重庆

最近,记者在微博上搜索“动物管理局 重庆”等字样,都能看到不少网友对于此部电视剧的讨论。  

有人说,快看快看,那好像是在我家旁边拍摄的。也有人说,瞧,这不是我们的洪崖洞吗。而讨论最多的便是剧中多次闪现出来的重庆轨道交通。

网友“enihs”说:“《动物管理局》这部电视剧应该是在重庆拍摄吧,本来自己都不知道是在哪里拍摄的,当一看到列车穿楼那一幕,一下子就知道了。”

“前两天,我和家人就坐在一起看这部电视剧,当看到李子坝列车穿楼下方的车库时,我老公就跳了起来说,你看你看这个车库,我之前也去停过。”昨日,家住七星岗新德村的吴小姐这样告诉记者。

吴小姐说,一上班,好几个同事都在讨论这部影片,讨论最多的就是影片中出现的重庆风景,同时,吴小姐的朋友圈也好些朋友在晒影片中的重庆风景,“可想而知,大家都被影片中的重庆特征所吸引。”

菜园坝大桥、南滨路、江北嘴都入镜了

微信图片_20190606162722.jpg

苏家坝立交入镜

微信图片_20190606162642.jpg

极具山城特色的居民楼

微信图片_20190606162658.jpg

江北嘴CBD

第一集中,取景镜头明显出自现在的江北嘴CBD两栋大厦之间一个临江小广场上,画面中江对岸就是一号桥。稍加留意还可以看到千厮门大桥和洪崖洞就在画面最左侧。

微信图片_20190606162715.jpg

从江北嘴CBD隔江远眺洪崖洞和千厮门大桥的镜头自然也没少

第二集里重庆人熟悉的场景更集中,有菜园坝立交和菜园坝大桥、南岸苏家坝立交、南滨路、朝天门广场,还有江北嘴CBD隔江远眺洪崖洞和千厮门大桥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190606163258.jpg

南滨路

据了解,整部《动物管理局》拍摄在重庆主要前往了两江新区、渝中区、九龙坡、南岸区和北碚区,其中剧组还特别去了南岸的广阳坝。

你也可以照着角度拍列车

剧中出现的大多数场景,都是喜欢拍摄轨道交通达人们的热爱拍摄点,比如,大剧院站和李子坝站,都被不少轨道交通达人们所拍摄。

刘宜新/图

而菜园坝那个视角,视觉冲击力挺不错的,如果有机会,大家也可以尝试去拍拍。

王莹/图

综合上游新闻、都市热报、重庆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