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楚雄地震后发帖称“愿老天快点如愿”,“情深深雨蒙蒙”归案
06-25 14:29: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25日,@平安楚雄发布消息称,楚雄市“6·24”地震后,在网络上发帖恶意造谣、网名为“情深深雨蒙蒙”的网友已于25日凌晨4时被抓获。

blob.png

楚雄市“6•24”地震后,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出现一条为“地震了,快点来个11级,整个楚雄城到处是死尸,愿老天快点如愿!!!”的信息,随后被广大网民转发,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楚雄市公安局网安部门在工作中发现该情况后,迅速展开调查,于6月25日凌晨4时许将发帖人普某良(男,31岁,楚雄市紫溪镇人)抓获。

目前,普某良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网警提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对在互联网上制造传播谣言、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打击,依法严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