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校毕业生 本周四一百多家单位在龙头寺等你
06-25 11:3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眼前正值毕业季,27日(周四)上午,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汇博人才市场协办的“就在山城·渝您位来”2019年高校毕业生暑期实习及招聘对接活动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10号线龙头寺公园站下车)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邀请了100余家来自建筑、地产、教育、医药、汽车、机械、电子、酒店、旅游等十多个行业领域的企业参加。参会单位中,英业达、重庆银钢集团、光大时代乳业、万科物业、美心集团、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科物业等知名企业、规模以上企业招聘量占比近20%。

从单位招聘岗位来看,本次招聘会预计提供岗位近1000个,除了文员、人事行政、办公室内勤、安全员、资料员、客服、运营专员、数据分析工程师、安全工程师、销售等常见的岗位外,企业还提供了甜品员、日料学徒、作文老师、影楼店员、化妆师、抖音拍摄师、烘焙师、调酒师、舞蹈老师等吸引人的岗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海量的招聘岗位中,为毕业生们提供20余个实习工种,招聘要求多数为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好学上进等,并且部分企业还提供免费食宿,如果有机会转正,将来可享受和正式员工同等的待遇和福利。

据了解,此前一系列相关对接活动中,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和培训服务区等免费服务平台,切实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指导和帮助,效果十分明显。因此,本次招聘会主办方将继续在现场设置多个服务台,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展示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向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提供多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