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版“天空之镜”在哪拍的?来,跟着他去拍轨道沿线景点
06-14 08:26: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背着相机,顺着轨道沿线四处溜达,这是牛钧钦周末找“自在”的方式。轨道6号线,被他称为“观光线路”,上新街、小什字、大剧院、江北城……每个站点都有热门打卡地。

除了利用角度和镜面反射,金融街本身,也能拍出现代都市感。而当华灯初上,各种奇幻的色彩相碰撞,这时的江北嘴,又被赋予一种超现实的哥特风。此外,轨道1号线的石井坡站,也是牛钧钦偏爱的去处。

粉红、青绿、淡紫、鹅黄,一栋栋彩色房子,进退有序,很是好看。在牛钧钦看来,在缤纷的涂鸦或者大色块墙面上取景,是不错的选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王洪亮

原标题:重庆版“天空之镜”在哪拍的?听他的准没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