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昨夜今晨暴雨来袭 渝北最大降雨量72.9毫米
06-09 11:17: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夜今晨,渝北遭遇暴雨天气,最大降雨量达到72.9毫米。

58432FEFB3B94C4EBE19B8BC2E7D8C72.jpg

今天凌晨3点半左右开始,伴随着阵阵雷电,渝北遭遇了暴雨天气,此次降雨覆盖了辖区所有区域。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此次降雨量普遍超过30毫米,其中,辖区有8个雨量监测站的降雨量超过50毫米,达到暴雨水平,最大降雨量集中渝北木耳镇,达到72.9毫米。

BC3DABB7C6CB4798B27C66F8795F5785.jpg

记者在渝北空港一小区看到,受暴雨影响,部分低洼地带积水达到6厘米左右,出现了城市内涝,给居民朋友的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5E5DCEA52AB6407EBCCCBB641450D83A.jpg

今天凌晨6点10分,渝北气象部门发部门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以及小流域山洪等次生自然灾害。

第1眼特约记者 谭厅

原标题:昨夜今晨暴雨来袭 渝北最大降雨量72.9毫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