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PRADA集团牵手京东,三大品牌即将组团入驻
06-09 15:06: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4月以来,京东掀起了一股奢侈品入驻潮,十几家奢侈品大牌连番入驻。日前,京东又迎来了新的高潮。京东宣布正式展开和PRADA集团的合作。PRAD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Prada, Miu Miu, Car Shoe 计划于京东618期间官方入驻,同步上线的还有其2019秋冬新品。

作为奢侈品行业的领导者, PRADA集团秉承实践创意理念的精神。集团采用新型业务模式,成功地将工业化生产流程与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卓越的手工产品相结合。

此次入驻的PRAD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分别为:Prada, Miu Miu 和 Car Shoe。

 此次在京东率先上线的Prada品牌授权旗舰店,将第一时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崭新的2019秋冬系列。接下来,Miu Miu、Car Shoe品牌授权旗舰店也将陆续揭幕,为中国消费者奉上更多惊喜。

谈及此次合作,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先生表示:“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的繁荣,吸引了全球众多奢侈品牌入华,京东已经为他们搭建好了值得信赖的成熟平台。此次非常高兴能与PRADA集团这样的顶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在奢侈品数字化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发展路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