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培萌大婚遇岳父提问:下一半路交给你了 张培萌回复亮了
06-09 19:27: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jpg

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和张漠寒在北京某酒店低调举办了婚礼。在婚礼现场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当时婚礼正在进行中,新娘父亲把新娘交到张培萌手中,并说道:“下一半路交给你了”。不知道是因为太紧张还是太激动,张培萌竟然回答:“恭喜你”。全场持续爆笑。

QQ截图20190609185617.png

333333_副本.jpg

在通往婚礼现场的路,被布置成了田径跑道,与百米飞人十分契合,既象征着张培萌曾经的百米田径生涯,也寓意着他和张漠寒的爱情之路。

在婚礼现场,随着婚礼进行曲的播放,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只见张漠寒被自己的父亲牵着双手,在象征着美好的地毯上一步步送到张培萌手中之时,岳父大人突然话锋一转,“下一半路就交给你了?”当大家都在等待着张培萌的回答,而张培萌一张口,说出了三个字:“恭喜你”,顿时,全场爆笑起来,不得不佩服张培萌的回答真是神了。


看到张培萌在现场的回答后,网友们评论道:“估计老丈人听完一脸懵”,“这个回答也太逗了。”

QQ截图20190609193130.png

此外,百米飞人苏炳添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没能够来到现场见证老队友的婚礼,很遗憾,整个朋友圈都是你了,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此前5月20日13点14分,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在鸟巢前的跑道上向体育主持人张漠寒求婚,求婚成功后,张培萌说:“用一生爱一人,我是认真的!” 张漠寒甜蜜回应:“一生只培你一人,一生只萌你一个。”

2018年8月16日,张培萌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和他的恋情。自此他俩的恋情就吸引了不少人的艳羡,以及铺天盖地的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