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碑隧道内三车追尾 小客车车顶“没了”
06-04 15:28:4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4)日,重庆双碑隧道内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交通事故。事故车辆之一的小客车受撞击影响损毁严重,小客车驾驶员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询问。

沙坪坝警方发布的路况提醒显示,在今早7时左右双碑隧道内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受事故车辆拖移影响,导致隧道内只有一条车道可供通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辆深色小客车受撞击影响,车顶破损严重,能看到主驾驶位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受撞击小客车前方还停放了一辆蓝色货车和一辆红色货车。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小客车驾驶员正在接受警方询问。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视频丨双碑隧道内三车追尾 小客车车顶“没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