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发布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市民水上乐园找清凉
06-04 13:54:54 来源:视界网

985678994

视界网消息,今天(6月4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我市多个区县气温将升至37摄氏度以上。不少市民纷纷出门寻找“清凉世界”,在水中洗去热浪,平复燥热的心情。

440353500

在刚刚扩建开放的涪陵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上百名市民浸泡在游泳池里,有的在水里自由游弋,有的相互打起了水仗,在水中享受难得的清凉。

435261432

据了解,升级改造后的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占地近2万平方米,汇集3000平方米的大型造浪池,还有高近20米的双道螺旋滑梯,以及雪橇滑梯、炮筒滑梯、封闭螺旋滑梯,成人和儿童水寨等各种大型水上游乐设施。特别是水上乐园大型冲浪池,最高可形成3米高的浪潮,市民可伴随动感的音乐,尽情享受冲浪带来的乐趣。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夏雷

原标题:涪陵:重庆发布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市民水上乐园找清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