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波音公司CEO:部分737客机曝零部件缺陷 与供应商有关
06-04 14:53: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3号接受了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采访,在采访中米伦伯格对部分波音737系列客机被曝存在零部件缺陷以及737 MAX的安全性问题作出了回应。

当天,米伦伯格表示,部分波音737系列客机被曝存在零部件缺陷,这与波音部分供应商有关。波音公司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并将努力减少对客户造成的影响。

米伦伯格还表示波音公司没有改变737 MAX的长期生产计划,他本人是带领波音公司走出这场危机的最佳人选。米伦伯格还表示,737 MAX可能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复飞,他对737 MAX复飞后的安全性充满信心。

不过,据报道,在此采访播出之后,3日波音公司的股票下跌了1.5%。

2日,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波音公司分别证实,波音737 MAX和737 NG系列客机上使用的部分前缘缝翼导轨可能存在制造缺陷,问题部件可能达148个,由一家次级供应商制造。全球可能有179架737 MAX和133架737 NG受影响。

有分析认为,因两起致命空难,美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停飞波音737 MAX客机,问题零部件事件恐让波音信誉再遭质疑。

原标题:美国波音公司CEO:零部件问题与供应商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