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三学生家长,快来免费领土猪蹄,寓意“金榜题名”哦
06-01 09:4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1.jpg

又是一年高考时,有商家推出向高考学子免费送猪蹄活动,寓意“金榜题名”,获得市民好评。

6月1日上午7:30,沙坪坝汉渝路琪金土猪肉店门前就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店门口已经摆好了系着红色丝带的一对对猪蹄。一对猪蹄大约有3斤左右,已经清洗干净。

一位排队的家长表示,孩子正读高三,距离高考只有5天时间了,她正准备买点猪蹄回去给孩子做卤猪蹄,正好碰上这个活动,就领了一对猪蹄,图个吉利。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领取猪腿的手续并不麻烦,只要家长能提供学生证,试卷甚至是高考班级的微信群聊天记录都可以领。

据介绍,这一免费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二年,去年,琪金集团就推出了赠送猪蹄活动,今年将数量增加到了10000对,主城每个区大约有3-4家店可以领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