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友偷偷五折甩卖了我的新鞋然后给我买礼物 这是什么神操作
08-07 09:44:30 来源: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网友“请让我放下”在厢遇APP缘家港板块发帖称找女友要礼物,万万没想到,女友却偷偷把他的新鞋卖了,拿这笔钱来给他买礼物。这波神操作引来不少人围观。

女友送给我的礼物 钱是卖我新鞋来的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发帖网友,他自称姓谢,今年25岁,目前暂住在大竹林水竹苑2区。

小谢表示,自己一大早起来想穿新鞋!突然发现买成一千多元的新鞋子不见了?他就问女友,这才得知被女友挂闲鱼卖了600块,卖的钱就拿来给小谢买礼物了。

于是,两人上午就吵了一架,越想越生气的小谢才会跑到网上吐槽发泄。

小谢说,自己跟女友交往一年半期间,逢年过节他都会时不时给女友买礼物。像包包、香水、衣服他都送过,但是女友一次都没有给自己送过礼物。

“前几天我过生日,就找她要礼物,她当时也没有拒绝,说她会给我准备。”小谢说,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样一个准备法。

女友称是恶作剧 主动要礼物很LOW

随后记者联系上小谢的女友,她承认买礼物的钱的确是把男友鞋子卖了的来的。不过她表示此举是因为男友找自己要礼物,她觉得这种行为很low,才想着恶作剧一下。

“哪有男的找女的要礼物的?这样也太丢脸了吧!”小谢的女友这样说。

小谢表示,其实当时自己也是随口一说,女友不买他也不会介意,但是女友居然偷偷把他的新鞋卖了拿去买礼物,这种举动让他很难接受。

“耍朋友,男的就不可以找女的要礼物吗!”小谢说起来还是很郁闷。

网友怎么看?

简单的醋坛子

一般是我男友说喜欢什么念叨什么,我如果有钱就买来当礼物 没钱就算了

复杂的人生

听姐一句劝 分了吧。我这么穷抠的人 都是会给未知的男朋友准备一份小礼物的。

请勿打扰

本人女,基本交往的对象都会送礼物给他,一般都比较贵重,不然我觉得拿不出来,我送礼物的前提是他送了我礼物,或者是他生日之类的重大日子。

专家解读:单方面的付出不会长久

厢遇情感专家、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仅仅单方面付出,另一方坐享其成,肯定不会长久。爱情需要双方一起经营,相互体谅关心,才能美满。如果你只想享受爱情带来的甜蜜,却不愿意付出,时间一长,谨防让另一半凉了心。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龙玉玲

原标题:女友偷偷五折甩卖了我的新鞋然后给我买礼物 这是什么神操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