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茶涪路天池隧道封闭整治 涪陵往返主城车辆需另择道路
05-30 15:14:3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为彻底整治茶涪路天池隧道病害,即日起相关部门对隧道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交巡警部门提醒:涪陵往返主城的车辆需绕行。

据了解,茶涪路是连接涪陵、巴南、南岸和长寿的主要二级道路,其中天池隧道全长2900米,处在涪陵和巴南两区交界处。隧道内主要存在路面坑洼不平,钢筋裸露,有的路段还出现大量积水,路旁排水沟盖板破损等现象。

微信图片_20190530151605.png

交巡警除了在沿途设置警示标牌,还在重要路口驻守人员,做好车辆引导,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微信图片_20190530151608.png

第1眼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茶涪路天池隧道封闭整治 往返主城车辆需另择道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