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开卖!现场大排长队抢购
05-30 14:45: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大白兔奶糖作为经典的老牌国货、上海名牌,不但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这两年更是频频出现新动作,让人们再次对它爱得深沉。

今年3月,美国出现了一款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并在网上走红,可惜是“假冒”的。大白兔品牌方冠生园当时表示,正考虑推出此类产品。

1.jpeg

两个多月后,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冠生园食品官方微信5月29日宣布,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在上海上线。

2.jpeg

其中不仅有多种口味奶茶,还包括了“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不过并不是真正的冰淇淋,而是一款大白兔奶糖口味的柠檬饮品,产品名称中的“冰淇淋”指的是加在奶茶中的雪球。

3.gif

同时微信中也公布了奶茶及冰淇淋的价格,均为20元左右。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太贵了,完全没有儿时亲民的感觉。

4.jpg

而且,这个奶茶店还是“限定”款,开放时间只到8月18日。从网友现场发来的的图片可以看到,大白兔奶茶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网友表示“仿佛看到了当初的喜茶”。

5.jpg

作为经典国民品牌,大白兔如今玩跨界已经是驾轻就熟了。2018年9月,大白兔与美妆品牌美加净合作推出了润唇膏,第一批上线920支,售价为78元两支,上线后1秒售罄。

随后,大白兔携手气味图书馆,开启两者对于“味道”的共同追求,推出了大白兔经典奶香味香氛。今年,又推出了大白兔香水、沐浴乳、护手霜等产品。5月10日,大白兔还在一场主题时装秀上,推出与太平鸟联名款服装,目前还未上线发售。

 

上游新闻综合新浪微博、澎湃新闻、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