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拉格宗5.1雪山音乐节部分歌手阵容曝光 雪域美景等你来打call
04-23 11:50:30 来源:


82c61f02a157baf7612ff2fe6313ed24.jpg

这是一个古老的康巴传奇,这是一块神奇而壮美的土地,这里雪山高耸巍峨壮丽、嶙峋陡峭,牛羊成群,这一片神奇、拥有原始自然美的乐土……这里,就是“地球最后一片净土”香格里拉巴拉格宗。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以“世界的香格里拉,神奇的巴拉格宗”为主题的第四届雪山音乐节2019年5月1日即将唱响山谷。此次音乐节将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歌手共赴音乐盛宴。

五一小长假,到巴拉格宗来聆听一曲妙音天籁,感受一场藏族文化盛宴。

att_1665021_副本.jpg

可能有些网友还对“巴拉格宗”这个名字还不熟悉。其实,巴拉格宗最近在网上火了:40年前,巴拉格宗是贫穷落后的代名词。当代 “愚公”斯那定珠带领父老乡亲在雪山峡谷间铸就天路,13年艰辛的风雨历程打开了巴拉格宗尘封千年的大门,带动家乡人民走上了康庄大道!斯那定珠和巴拉格宗的故事先后被国内外媒体报道,吸引了游客们的关注。

巴拉格宗音乐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这里,你能体验到的不止是优美的旋律,更有神奇山川的壮美。在这里,领略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迷人风光,感受藏民族文化魅力,聆听原汁原味的雪域高原天籁之音。

巴拉格宗连续三届5.1音乐节将美丽壮观的巴拉格宗带向全国,走向世界,三年来连续推出三张音乐专辑《相约巴拉格宗》、《回归巴拉格宗》、《梦回巴拉格宗》,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在即将开幕的第四届音乐节上,将有更多神秘歌手、明星现场站台。 

上游新闻记者打探到,本次亮相的明星有中国内地演员、歌手蒲巴甲,近段时间爆火网络的说唱组合ANU,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卞留念等众多大腕……

att_1665019 - 副本.jpg

为了让游客更方便地感受雪域高原的天籁之音,现推出巴拉格宗五一音乐节定制游超值体验价2880元 ,4月30日发团

行程:

Day1:重庆——香格里拉机场——巴拉格宗藏式生态大酒店

Day2:千年菩提树—香巴拉佛塔—回音壁高空栈道—巴拉村(尼西土陶DIY体验、酥油茶、藏装体验)—音乐节活动现场—藏家演绎

Day3:香格里拉大峡谷漂流——通天峡——人马驿道——独克宗古城

下午:香格里拉——重庆

(参考航班:重庆——香格里拉 南航CZ8129 15:40—17:35 香格里拉——重庆 南航C8130 18:15—19:50)

咨询电话: 63738033  18680820112(阿玲)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