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棠城追梦人 | 唐德忠:创业路上不言败
04-23 10:55:01 来源:

【编者按:向前跑,向前跑!向着梦想努力奔跑!新时代的荣昌人追梦筑梦,在建设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的道路上不懈奋斗、努力奔跑。日前,荣昌区委宣传部、荣昌区委网信办、荣昌区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身边荣昌人”系列微视频,生动展现棠城人的追梦故事。他们当中,有医生、工匠、教师、干警,也有脱贫户、创业者、学生、环卫工人…… 他们,或许是你熟悉的荣昌人,或许,就是你自己。】

从一个学习理发的小小学徒,到一名掌管食材配送企业的董事长;从创业失败、背负20万元债务,到事业有成、年销售1500万元……

追梦路上,唐德忠历经人生起伏、饱尝生活艰辛。

面对挫折,他誓不言败;面对成功,他说还想“不断挑战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