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批卫生健康领域项目纳入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
04-23 11:08:5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消息,4月上旬,市政府公开发布了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清单,我市新一批卫生健康领域项目入选。

入选清单的包括,市血液中心输血技术综合楼、市中医院三期工程、重庆儿童医疗中心儿童疾病感染诊治中心及能源中心、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康复中心、重庆儿童医疗中心住院医技楼工程、市疾控中心迁建工程等7个委属单位重大项目,以及彭水县中医院迁建工程、酉阳县中医院迁建工程、渝北区人民医院建设工程等14个区县医院建设项目及其他医疗养老项目。此外江北区人民医院新建工程等8个项目被列为2019年市级重大前期项目。

市卫健委表示,将按照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牵头推进委属单位市级重大项目实施,并指导做好区县项目推进。

华龙网记者 黄宇

原标题:重庆一批卫生健康领域项目纳入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