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地震发生护士不顾安危 用身体勇敢护住婴儿
04-23 10:04:0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台湾省花莲县4月18日下午1时01分07秒,发生规模6.1级强震,许多居民夺门而逃,跑至空旷地方避难,然而在新北市汐止一家产后护理之家,3名护士却在地震发生时,临危不乱,不顾自身安危,用自己的身体护住婴儿车。

监控录像由台湾一名网友Melody chen发布,他提到“这社会还是有温暖的人和事!下午地震时婴儿室护理人员将宝宝床集中,用身体和双手保护着孩子的画面看了令人非常感动,对无私的白衣天使如同慈母保护着孩子,给予赞扬与尊敬,谢谢你们!”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地震发生时,婴儿车不断摇晃、移动,三名护士第一时间立刻冲至婴儿车旁,用身体与双手将婴儿车固定,避免发生意外,并轻拍安抚受到惊吓的婴儿。

他们的勇敢行为收获了网友大片的表扬“这些护士真是好得没话说,看到真的心暖暖的。虽然戴着口罩只露出双眼,但看得出是充满爱的眼神。真心感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原标题:视频|地震发生护士不顾安危 用身体勇敢护住婴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