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月7日返程高峰来了!G50S沪渝南线拥堵
04-07 13:24:4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7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第1眼新闻APP为你实时播报重庆城区、景区、墓区路况:

12:30

【G50S沪渝南线】


2FE42E7EF1A44C3F86A57FA13225C8F0_src.jpg

G50S沪渝南线已逐渐进入返程高峰,开迎路口呈现拥堵态势。此外,双碑大桥、龙腾大道进、石黄隧道车辆排队明显,请过往车辆提前择道通行。

11:00

【照母山森林公园】


DD6E82EC257C406D950DA975DF9BFBD3_src.jpg

照母山森林公园山上停车位已满,请自驾前往的游客将车停放到附近的数字经济产业园或者两江星汇停车库,再步行上山,请不要将车辆随意停放路边,影响通行,民警将加强对违法停车的查处力度。请听从现场民警指挥,有序通行,注意行车安全。

【大渡口义渡古镇】

大渡口义渡古镇停车场已饱和,驾驶员沿大滨路停车,听从现场民警指挥。

第1眼

原标题:4月7日交巡警路况通报:返程高峰来了 G50S沪渝南线拥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