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母守店无暇陪伴 10岁女儿玩手机耍脱6万元:只有打游戏能够感到快乐
04-04 22:53: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黄女士和丈夫开了一家小超市,本来身体不好的黄女士这几天严重失眠。10岁大的女儿,用大人的手机玩游戏,把家里的货款花掉了六万元。

黄女士一家的超市开在土主镇的街上,这几天卖掉了一批烟,可是货款迟迟没有收到。

根据银行的记录,短短两个月,黄女士丈夫的银行卡已经微信消费了六万一千多元,收款方都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西瓜视频的所属公司。而这六万多元,是家里超市运转的资金。10岁的女儿小兰承认,这是她在西瓜视频上打游戏、看视频打赏花出去的。

小兰说,微信支付密码是父亲转账时她偷瞄到的。当第1眼-630记者问到,为什么如此喜欢打游戏时,小兰说,只有打游戏能够感到快乐。

父母要轮流守店,周末的时候,小兰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她很想一家人出去玩。心中的愿望无法实现,小兰只有从游戏中体验快乐。

小兰说,她打游戏消费就是买钻石,最大的单笔消费是5088,一刷就是五六笔。虽然担心最终会被父母发现,可是为了继续得到快乐,她什么也不顾了。

黄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和爱人刘先生是重组家庭,女儿小兰是刘先生的女儿,今年10岁了。

刘先生说,因为被气得不行,自己一怒之下教训了女儿,事后又觉得后悔。

通过警方的协助,刘先生拨打了西瓜视频的投诉电话,并递交了相关证明材料。工作人员表示,需要等待审核。

目前,黄女士一家还在等待西瓜视频方面的回复。不过,经过这件事,黄女士表示,她和爱人会和孩子好好沟通,毕竟一家人要相亲相爱,相守相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赖力力

原标题:父母忙于生计 女儿手机“耍脱”六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