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沉寂多日发文悼念英雄,真挚言语展大爱风范
04-03 09:20:06 来源:天天快报

范冰冰堪称国内最具话题度的女星,尤其是去年她因税务问题罚出九亿罚款金后,更是让她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引起热议。

日前范冰冰母亲投资的美容院开业,范冰冰虽自己不太方便出现在台前,但凭借自身人脉请了一众大咖前去助阵开业典礼,瞬间登上热搜点燃舆论。大概是知道自己的热度,范冰冰并没有在社交平台为这家美容店宣传。

但没想到在4月2日,沉寂多日的范冰冰社交账号更新动态,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她发文悼念30位因公殉职的英雄:“英雄们,一路走好。”

网友们难过又感动,难过英雄的殉职,感动范冰冰敢为英雄发声。毕竟范冰冰现在的舆论处境不好,时常因逃税风波受到恶评,但她依旧勇敢发声,用自己的影响力告诉外界英雄们的英勇事迹。

从范冰冰这一举动不难看出她内心的善良,实际上范冰冰发布逃税道歉声明后鲜有的几次动态,多是为公益发声、帮好友宣传。虽然范冰冰每次更新总有黑粉带节奏骂她,但她不顾忌这些依旧为英雄发声,可见她心怀大爱。

原标题:范冰冰沉寂多日发文悼念英雄,真挚言语展大爱风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