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南区路将封闭施工 明天凌晨禁止车辆通行
04-02 11:39:39 来源:上游新闻

32_副本.jpg

今天(2日)上午,渝中交巡警发布信息,因南区路进行人行天桥吊装施工,明天(3日)凌晨南区路将双向封闭。

据了解,为保证渝中区南区路人行天桥吊装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将于2019年4月3日(凌晨0时至5时)双向封闭南区路(菜园坝立交至石板坡立交段),禁止车辆通行。

为了确保出行需要,交巡警建议两条绕行线路:

一是原菜园坝立交经南区路至石板坡立交方向的车辆请改道:菜园坝立交→长滨路→储奇门行街→凯旋路→磁器街→民权路→较场口→中兴路→石板坡立交;

二是原石板坡立交经南区路至菜园坝立交方向的车辆请改道:石板坡立交→解放西路→储奇门行街→长滨路→菜园坝立交。

交巡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如遇雨期将顺延封闭施工时间,并适时发布相关消息。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