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3万人参赛
03-31 08:03:47 来源:华龙网

1.jpg

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记者 李裕锟 摄

2.jpg

全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奔跑在赛道上。记者 李裕锟 摄

3.jpg

观赛群众。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消息,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万名选手今(31)日共同竞逐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

据了解,作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本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设全程、半程、迷你、亲子马拉松4个项目,总报名人数超过10万人,最终有来自国内外487个城市的三万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参与全程马拉松12000人、半程马拉松5500人、迷你马拉松10500人、亲子马拉松2000人。还有外籍运动员220人。本次参赛选手成绩达到要求的男、女组全程赛的冠军奖金为4.5万美元,赛事总奖金额达到170万元人民币。

自2011年至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共举办了九届。本次组委会还举办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如重庆马拉松体育博览会、邀请1000名跑友享用重庆火锅的“火锅马”、马拉松邮票首发式等等。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快讯: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鸣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