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种钱网真能种出钱?市民百万投资打水漂
02-26 12:14: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胡女士、李女士等人最近很心慌,因为她们先后在一个网络平台投入了上百万元,想获取高息回报,如今却陷入困境。

2014年,通过熟人介绍,胡女士等人在一家名为重庆种钱网的投资平台投资,这家平台承诺每年都有高息回报。

胡女士称,由于这家平台每月15号都能按时回息,因此,几乎没有人从平台里取钱出来,大家还一直向里面追加投资。

然而到了2018年6月,胡女士、李女士等投资者发现,种钱网投资平台没有按时返还利息,想取本金也取不出来了。

没有多久,种钱网投资平台发布公告称:业务要清零,存量还款将会逾期,平台将聘请律师团队催收还款。投资者这才知道平台出了问题,于是来到种钱网平台所在的办公地点,发现已经人去楼空了。

通过打听,投资者们了解到,种钱网的几名负责人现在在渝北区经营另外一家公司。

目前,胡女士、李女士等投资人已向警方报案。630提醒,高收益一定高风险,投资需谨慎,这样才会避免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网上投资平台高收益 市民百万投资打了水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