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为5G折叠屏火了!外国网友已“疯”,反应真是太搞笑了
02-26 08:27:17 来源:环球时报

24日,中国著名的高科技企业华为公司,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一款瞬间就“惊艳”了全世界的最新手机“Huawei Mate X”!

甚至于就在我们中国人凌晨还在熟睡的时候,这款华为的首款5G“折叠屏”手机就已经被外国网友各种吹爆了……

关于这款售价2299欧元/2600美元(约1.73万人民币)的华为Mate X里诸多的最新的“黑科技”,这里就不再赘述了。毕竟,不论是其【业界首款7nm工艺的多模5G终端芯片Balong 5000】,还是其【超薄机身下4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抑或是其最最抓眼的【“鹰翼式”折叠屏】,很多国内外的媒体都已经争相报道过了,其中还不乏BBC、时代周刊、CNN等多家欧美的主流大媒体。

所以,耿直哥此番只给大家讲讲这个手机在国外的网络,尤其是社交平台上,是怎么被“吹爆”的。

“快来看啊!这款手机太性感了!这是一款来自未来的手机!”,美国知名IT记者Myriam Joire在她的个人账号上这样称赞到。

而这条很快获得1300次转发,3500个点赞的帖子下面,其他外国网友的258条留言中获得点赞最多的也大都是在称赞这款手机的评论。

比如有人就说这款手机“已经让竞争对手黯淡失色”,还有网友惊呼这手机是纯粹的“妖术”。

(翻译:“苹果得努力了…..”)

当然,这些外国网友重复率最高的一句表态还是 “想要!想要!好想要!”……

但也有人哀叹“穷,买不起….”

另外,在许多其他报道了华为这款新手机的国外科技网站的社交账号下,吹爆这款手机的国外网友也在“络绎不绝”的发表着评论。

当然留言里也少不了调侃其他手机制造商的,比如苹果……

(翻译:此刻苹果的反应:大家别慌!别慌!)

澳大利亚一档名为“今日秀”的电视节目也在他们的账号上发布了吹捧这款MateX手机的视频:“虽然MateX的价格决定了这不是一款人人都会选择的手机,但这款手机的设计预示着智能手机下一步的进化趋势”。

不过话说回来,境外的社交网络也不都是夸赞华为的言论,也有一些人在各种“挑刺”抨击这款手机,比如下面这位就说这个手机的折叠屏做工太糙了,都看到中间凸起的部分了。

只不过这样的言论很快遭到了更多网友的反驳:你到底懂不懂折叠屏是啥啊?

原标题:华为5G折叠屏火了!外国网友已“疯”,反应真是太搞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