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9楼也敢徒手攀爬!这位“高手”的好功夫用错了地方
02-23 18:02:52 来源:第1眼

李先生家住江北区某小区的29楼。21日晚上八点,下班回家的李先生怎么也打不开房门。叫来开锁的师傅,房门还是无法打开。开锁师傅很警惕,他最先怀疑李先生家里可能有情况。

好不容易把锁砸烂后,李先生进入了室内。有开锁师傅的提醒,多了个心眼的李先生把家里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很快,李先生在厨房发现了异常。

厨房的窗户紧邻着天台。通过调取天台上的监控录像。李先生终于发现了房门异常的原因。

455D262ABF614D72BDABD93B7CC1CCAC.jpg

为了防止主人提前回家,从天台翻入屋内的陌生男子反锁了房门。巧合的是,李先生有出门反锁房门的习惯。翻越天台的年轻男子翻找了财物过后无法从大门进出,只能继续翻窗逃逸。但从屋内反锁的房门也给李先生带来了麻烦。

4741D497C5D34424A6720A1FD93E7514.jpg

从天台往外望去,道路上的汽车就像甲壳虫大小,可见29层有多高。而这名男子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徒手翻进了室内,可见贼胆包天。

0A421099A36B43D8A00BC626AC351C9A.jpg

我们也奉劝这名高空入室的男子,有这胆量,有这身手,干点啥正经事都能过上小康生活。悬崖勒马,尤未晚矣。

第1眼记者 王侃

原标题: 29楼也敢徒手攀爬  功夫不错却用错地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