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经济独角兽俱乐部榜单公布 教育领域10家企业上榜
02-23 11:5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年来,新经济在教育领域的高速渗透不仅催生了无数教育创新,也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近日,IT桔子发布的2018-2019新经济独角兽俱乐部榜单中,教育领域共有10家企业上榜,其中VIPKID以35亿美元的估值位列行业第一。

QQ图片20190223115946.jpg

记者看到,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VIPKID、猿辅导和作业帮,且前两名目前的估值均超过30亿美金。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公布的榜单中,10家企业全部分布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地区,排名前三的三家企业均位于北京。

成立于2013年的VIPKID主打北美在线外教1对1服务。去年8月,上游新闻记者曾在VIPKID的战略发布会上获悉,截至去年8月,VIPKID已在全球设立了9个办公室,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6万名,付费小学员数量突破50万,每日课程超过18万节。此外,VIPKID创始人米雯娟也表示:“VIPKID要从一家主要专注于中国少儿的高品质在线英语教育提供商,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提供一站式、覆盖0-18岁高品质英语学习方案的服务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