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能贷款绝不自己掏钱!买二手车80、90后最爱分期
02-23 12:0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如今,分期买辆二手车,成为很多人的新选择。来自瓜子二手车数据显示,瓜子金融客户中80后、90后最喜欢分期付款购车。

在重庆打工的85后小伙陆先生近期准备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买车的事也提上了日程。陆先生多年的积蓄足够买房,虽已无余钱支持买车,但他并未为此苦恼。原来,通过公司的电梯广告,陆先生了解到了分期贷款购买二手车。

“分期贷款买二手车在年轻人中已成了一种时髦的选择,身边不少朋友都是贷款买二手车。”陆先生说,之所以选择二手车,主要是因为新车贬值快,买整备如新的二手车更省钱。

8090后买车报告

颜值第一,经济型汽车是首选

据(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报告显示,新年轻一代对于汽车的外型尤为关注,超50%的新年轻一代都要求汽车的外观设计是个性时尚的。

1.png

并倾向于选择10万~20万元的经济型汽车,像50万以上的汽车就少有人购买。

22.jpg

新年轻一代非常希望能够买到油耗低且动力足的汽车。报告显示有20.4%的人更看重动力,13.5%的人更看重油耗。

33.jpg

除了对汽车油耗和动力有要求外,新年轻一代最倾心“布局合理,储物空间大”的车型。

报告显示,新年轻一代第一次买车的年龄主要集中在25~30岁,而买车最集中的年龄在30岁。

4.jpg

值得一提是,在新年轻一代中,女性集中买车的年龄早于男性。女性最集中的买车年龄是28岁,男性则是30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