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降雪影响 包茂高速酉阳段已禁止上道
02-17 21:18: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2月17日)晚上7点30分开始,酉阳县城及部分乡镇开始降雪。

第1眼记者在酉阳县城看到,天空中飘着密密麻麻的雪花,人行道上、车辆上都积了一层白白的雪,行车道上也有少量积雪。据了解,这是酉阳县城内今年首场降雪。

记者从高速执法部门了解到,目前包茂高速酉阳段路面已经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目前行车缓慢,高速部门开始采取压缩车道、撒盐等措施,确保道路行车安全。目前酉阳境内所有收费站上道口已管制,禁止上道。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段成军

原标题:受降雪影响 包茂高速酉阳段已禁止上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