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元宵近 超市汤圆花式降价
02-17 14:54:58 来源:上游新闻

元宵节就要到了,这个周末开始,各超市就纷纷以打折、送券,一口价、猜灯谜等花式促销方式,邀请市民前往闹元宵。

元宵节即将来临,各大超市已经是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挂满大幅喜庆的促销海报,汤圆、食用油等应景商品纷纷降价。

新世纪重百超市从16日开始,就可以用之前活动的抵扣券了,满158可以抵用一张10元券,满316抵用两张,每人可抵用三张,同时,购物满一定金额就可以参与猜灯谜,猜中有奖。

而永辉超市则更简单直接,直接推出特价商品,力度非常大,显示出了元宵节的满满诚意。所有的特价商品都是节日消费品或民生用品。

比如,金龙鱼5升装非转基因精炼一级菜籽油,售价49.9元;海霸王甲天下黑芝麻汤圆500克装,5.9元一袋。

外资超市也和大家一起,过起了传统的元宵节。家乐福就推出了元宵节专项促销,所有的汤圆,一件原价,买第二件半价。比如原价23.2元一袋的湾仔码头黑芝麻汤圆,买两件的话,一袋相当于17.4元,相当划算。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