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年玩滑冰!重庆室内滑冰场客流激增三倍
02-09 10:58:11 来源:上游新闻

8055bab9ac6183f96a46f9815f53becf.jpg

春节长假你是怎么过的?是行走在“堵堵堵”的路上,还是围在“胖胖胖”的桌旁?2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位于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的某室内滑冰场获悉,春节期间,前来滑冰的客流是平日的3倍。

2月9日一大早,家住南岸区融侨半岛香弥山的8岁女孩希希就嚷着要父母带她去滑冰。工作日临近,去玩雪景区游玩不太现实。一番简单收拾后,希希一家来到距家不过数公里之外的龙湖时代天街。

f7ec9aa72ef73899020579f11d8ce5f8.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商场C座4楼的这家室内滑冰场,尽管面积不大,但已被前来玩耍的小孩和家长“重重包围”。咨询台、购票处、换鞋处人满为患。

“春节期间客流相比平常多了大约3倍。”检票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该室内滑冰场属于365天全年无休的游乐场所,经营时间与商场营业时间同步。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春节期间,单次购票入场的客源远超会员制“常客”。由于客流激增,冰场数十名工作人员处于全员“备战”状态。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